寂静森林

我独自走在这片密林。不知道会遇见多少美丽与陷阱。

重复

壹佰肆拾字

壹佰肆拾字

壹佰肆拾字


复制粘贴

复制粘贴

复制粘贴


新闻可以消解注目

人事可以获得尊重

唯有苦痛

唯有苦痛

唯有苦痛

从我的头顶脱落


杂七杂八的话语:

今天看见首页转过一个母亲的微博,乞求人们对女儿日本受害的案件关注。

很惨痛。

点进首页,触目惊心。

复制粘贴的求救,重复地排列在转发后——转发名人微博,转发时事热点的微博,或者是,转发粉丝数目巨大的营销号微博……

一边看一边哭。

所有回忆,说到最后,只能说,痛死我了,痛死我了。

痛死我了。



我今晚看到躺在那里的歌子变丑了,不是我那个漂亮的歌子了


我女儿躺在那里,一头黑亮的头发没有了,被什么东西包裹着,漂亮的衣服不见了,是那种无纺布的手术服,眼睛半睁,嘴巴不能闭合,看到这些,痛死我了,痛死我了


亲孩子,你痛死妈妈了!痛死妈妈了


母亲微博:https://weibo.com/u/2143324323?profile_ftype=1&is_all=1#1478345339140

 
标签: 随笔 有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寂静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