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森林

我独自走在这片密林。不知道会遇见多少美丽与陷阱。

喂,听说你喜欢我 1

“你喜欢我。”

吃饭拼酒划拳,整个包间一片狼藉,那对狗男女早在一边眉来眼去,洗尘接驾的弟兄们几个也吆五喝六地烂醉。大金牙正为自己终于能喝到八年的茅台而小激动,王凯旋忽然凑到他耳边。

那张臭嘴,一开口就是一屋子的酒气,吓得大金牙脱手掉了递到嘴边的酒杯。

王凯旋一个俯身,这中年略发福的胖子,身手仍是少年般的敏捷,他嘴里叼住酒杯,扭头冲着大金牙,意味深长的笑。

这一笑,将杯里本就跌的没多少的酒水再次颠了出去。

大金牙心痛极了,跺脚小声叫:“哎哎,凯爷,凯爷,您身手好咱们都知道,哎哎哎,您别动,别动!那可是最后一杯了!”

王凯旋偏不,他端下杯子,高高举过头顶,眯眼说:“来拿啊?”

大金牙欲哭无泪,手又不够长,踮脚挥了下手就宣布放弃,转而去摇王凯旋的肩膀,话说得那是个动听:“您是摸金界的高手高高手这道上谁听了您的号儿不夸一声凯爷那茅台都入不了您的法眼还请凯爷原谅我嘴馋把那杯酒赏给我让我也尝尝鲜……”

王凯旋反手握住他的肩,往怀里一带,低头说:“别瞎bb,你是不是喜欢我。”

 
标签: 胖金 寻龙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寂静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