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森林

我独自走在这片密林。不知道会遇见多少美丽与陷阱。

穿越城市去看一枝苞蕾

我要穿越这个华中最大的城市

步行百万条茫然的人行纵道

搭乘最糟糕的一路公交

在等待的间隙

做关于你的春梦


我是想去看你的

带着我的对于春天的美丽的野心

带着我的对于冬日的丑陋的无知


我是想去看你的

看你如雾如澜又如风

看你的柔颊贝齿

看你的亭亭和娉娉


我是想要去看你的

想让视线和光谱相撞

想让气味和味蕾相拥

如果有人说到了火花

那一定会是我的追寻的目光


我是想要去看你的

我即将穿越这个华中最大的城市

去步行百万条茫然的人行纵道

搭乘一路糟糕的公交


可是等待太长 没有间隙

梦里又人潮拥挤 撕裂空气

残酷春光 把我忘记


我是想去看你的

我没看到你


我是想梦你的

我没梦到你


标签: 随笔 原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3)
©寂静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