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森林

我独自走在这片密林。不知道会遇见多少美丽与陷阱。

死结

我能看见每人身上的半截红线。这个钢铁森林之中,人们的红线都短短的,一旦一个人走远了,相连红线之间的结就要散开,只不过是时间长短罢了。而这个森林之中人们必须住的分散。于是每天都有好多人的红线散开。

那么,把红线系的紧一些,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哭了吧?他们的泪水流成了森林里的河流,在森林中弯弯曲曲的不知道流向何方。

我开始帮他们把松开的红线系紧。但是很快红线又脱落了。最后我只能把红线打成死结,牢牢地。这样就不会松开了。我看着这个森林中所有的人都被系死了红线,忍不住笑了。

几十年后,除了一些双胞胎,这座森林里新生儿出生时都被脐带勒死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寂静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