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森林

我独自走在这片密林。不知道会遇见多少美丽与陷阱。

關於小熊2

我不喜歡金髮。
黑貓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听了牠的話,有些意外。
藍星星不是黑星星的房東嗎?你不喜歡他?為什麼?
嗯因為他總是欺負金屬臂。
哦,是嗎?
黑貓看起來不是很相信。
那,black你喜歡金髮嗎?
藍星星嗎?
黑貓趴在護欄上,懶懶的说,雖然他總是幫我清洗我的房子,把我放在暖暖的太陽下,雖然他的藍眼睛像我珍藏的玻璃球那麼漂亮,但是我不喜歡他。
為什麼呢?
因為他太喜歡我了。
黑貓看了牠一眼,然後就被金髮抱起放在了衣物籃里。金髮的動作很小心,衣物籃里除了黑貓沒有其他東西。
這樣嗎?牠想著,那我以後還是不要太喜歡黑貓好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寂静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