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森林

我独自走在这片密林。不知道会遇见多少美丽与陷阱。

勇气

没有勇气的人会有勇气吗

这个问题跟花朵一样

芳香而且没有恶意


可是啊

这个问题就如同花朵存在一样

比人类的历史还要久远

勇气啊

到底是什么人类都无从得知


我用心中的那个神明发誓

我会有勇气并且我将

持有他

保护他

庇佑他


我会成为心中的神明的外在的神明

等到那一天

不需要城市的陷落或者是某个血腥的黎明

在金色的麦田之中

晨曦之中

人们就看见了一个故事的诞生

由所有人异口同声说出


已经降临



 
标签: 随笔 短诗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寂静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