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森林

我独自走在这片密林。不知道会遇见多少美丽与陷阱。

夏天

电脑重新恢复,像是庆祝我重拾旧爱,系统掉落好多宝物。一一看了,是几年前偶然删除或者刻意谋杀的文章小说。

心境顿然复杂——一个重恢复的新生之地,和衰败的已死紧密相连,如同春之女神踏足冥界之王的领土。

想来是因为已死去一次,和重生小说的主人公类似,这些文字与我之间毫无温情可言,重看,只是放映一场场电影。我可以带着爆米花,戴上3d眼镜。

不是老朋友,不算旧情人,没有恩怨,江湖里也无甚传说。

看完后,我在心里给它们都打了低分。


又是一个没有好电影的夏天。

 
标签: 随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寂静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