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森林

我独自走在这片密林。不知道会遇见多少美丽与陷阱。

心死

懂得了

的痛苦



用手指比划

痛得没有力气

写完这两个字


全身发抖

像是高潮 的前奏


可是性尚且需要两人

就我一个

怎么谈得上


      心

         石

             卒



我不会抗拒性

但我害怕你


你让我快乐

让我无措


找不到方向

摸不到河流



如果我要产卵

一条不适宜咸水的温水鱼



最后都要死在

溪石缝隙里


像一根鱼刺

顶住喉咙


大地震颤

就把我吐出


丢掷



落在尘埃和过往里

 
标签: 随笔 絮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寂静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