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森林

我独自走在这片密林。不知道会遇见多少美丽与陷阱。

圣诞·一起游泳去吧 题外话

一 泳帽

“老师,您为什么不戴泳帽?”

杰诺斯指着埼玉的脑袋问。

埼玉:“这是皮肤色的装甲,杰诺斯君。”

杰诺斯:“老师,我马上去买泳帽回来,您等我一下。”

埼玉:“站住。= =秃子哪需要戴泳帽。”

杰诺斯停住脚步,忧虑地想,之后要跟老师好好聊一聊植发的问题,自暴自弃不是解决方法。

#杰诺斯君你只顾着老师的光头却忘了自己也要戴泳帽哦#


二  啊

埼玉见弟子像块秤砣入了水,都要扎根长在水底了,才想起这家伙真的会沉底。

他挠挠头,决定把这家伙捞出来。

不过怎么把弟子捞出来又不伤害到那脆弱的机械脊椎呢?

正在徒弟颈间上下试探发力点时,如废铁一坨的弟子忽然翻掌包住自己的手,埼玉还没来得及表现出困惑,手上直接用力——


“啊?”


于是,圣诞节没有约会的人们,看到了s级英雄的头部被一个秃子扯出了泳池。

“啊啊啊啊啊——”

以及听到了,自己被电流电出声的惨叫。

#电器下水禁止#


三 凡士林

英雄更衣室只剩师徒二人了。

杰诺斯从沐浴室走出,看见老师从储物柜里拿出了凡士林。

“杰诺斯,你也来擦一下。”

埼玉这么说着,招呼杰诺斯过去。

然而,杰诺斯……脸红了?

埼玉回想了下自己的表述,有什么问题吗?

“杰诺斯?”

改造人红着脸低头说:“既然老师愿意,我非常愿意!”

“啊?”

杰诺斯拿过凡士林,郑重道:“老师,我不会浪费一点凡士林的。”

埼玉眼睁睁看着弟子扭开凡士林,涂在了xx上。


第二天,普吉岛和特卖,埼玉都没有去成。

好在二十四孝徒弟买了特价的鸡蛋回来。

……

好在个鬼啊??!!



凡士林:怪我咯?


【还是忍不住开了黄腔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49)
©寂静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