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森林

我独自走在这片密林。不知道会遇见多少美丽与陷阱。

寄你一枚甲骨

我在这个晚上

提笔给你写一封信

不写 千堆雪如发

不写 万碟珠似泪

不写晚风温柔 似你

发际新生的绒毛

我握着笔 写 

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写 你八百度的视力

写 那个晚上闭眼 小心地隔 着空气吻你

写 


没有人会来当我的邮差

它要走那条长寂的路

从我的心飞到我的眼睛里去

或许会融入无数细细密密的血液的洪流

要涉进滚滚重重的无尽的红尘

而 今夜

月色静 好

风 不来

你 没有同我相视


莫辜负月光

我提笔

给你写 无关紧要的小事

和 一掬私密的心事

如果你能 透过龟甲 竹简 帛书 的划痕

找到

印在邮封之后 那轻轻一个吻

的话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寂静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