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森林

我独自走在这片密林。不知道会遇见多少美丽与陷阱。

我就是吃了个桃

小妖在葫芦中嘤嘤哭泣,小道长,小道长,放过我吧,我只是路过桃树,一时嘴馋而已,呜呜呜。
小道长举起葫芦,指敲芦壁,气道,这桃树我好不容易栽大,几年来长的第一个桃子却入你腹中,你这小妖,怎么赔我?
小妖呜呜之声本在葫芦中撞来撞去,闻声惊喜道,小道长,我赔,我赔,你是要美人儿还是金银珍宝?
小道士高声道,呸,小妖,贫道潜心向道,无欲无求,怎会去沾染这些孔方皮囊?
小妖战战兢兢,那……那……?
小道士轻笑道,听说你是桃花妖?
小妖懵懂在葫芦内点了点头。
小道士十指翻飞,将葫芦系上腰间,长步跨出,朗声笑道,便罚你赔我个胖娃娃!
小妖惊道,咦咦咦——?小道士!小道士!不可以呀!
小道士早捏诀上剑,腾飞入空了,小妖余下的话化在风中,细不可闻。
“——道长!道长!——可我是个男妖啊啊啊啊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寂静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