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森林

我独自走在这片密林。不知道会遇见多少美丽与陷阱。

我死的时候

我死的时候,怀里捧着本书。

我的大儿子说,老人没留遗言就去世了,书里一定有什么线索。

我的二儿子说,老大你想得美,老人之前就有说过把财产全留给小妹。

我的小女儿说,大哥二哥你们不要争了,老人尸骨未寒呢!

我的儿女们商定,要去埋葬我,然后再讨论遗产。

请来的师傅说,不行,你们的父亲不能下葬。

小女儿默默听着,晚上就叫人偷偷把我埋进了土。

土很腥。

首先是泼了一层细土来,接着便浇下了一锹一锹的土。

土很重。

最后隔壁村的老黄一脚压平土,狠狠踩实了。

我就这么入了土,身边还躺着白天的师傅。

我并不寂寞。

这就是我死的时候的样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5)
©寂静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