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森林

我独自走在这片密林。不知道会遇见多少美丽与陷阱。

半生瓜2

一个人遇见一个人,一个人爱上一个人,不多不少,在时间的荒原里正正好。这是何等的幸运呢?

打个比方吧,你知道子母扣吗?环环套在一起,各种元素组合拼接成为整体,一旦缺失任何一个部件,都打不开这个子母扣,也就意味着无法打开属于这俩个人的那条命运。

你玩过gal游戏吗?你应该能懂我的意思吧。

没有这条线路的开启,那么之后的一切都不会存在。没有好感度,没有画面cg。只有制作者才会知道你本来和这个人可以在一起。只有制作者才会知道,你本来可以体验和这个人在一起的感觉。或许美妙,或许糟糕。但是可悲的是你永远不知道。

命运最复杂也最美好的一点便在于不可追溯,你不清楚会发生什么或者说你连这种不清楚都不能认识到。

世界作为一个精密的机器,其规则推动着蝴蝶效应。在这巨大的机器的运作中,拥有凡脑的人类连现存的世界都无法推知,更毋论是广袤的接近无限多的其他平面世界。

所有的几率组成了一个黑暗的宇宙,而你和那个人的相遇,不过是组成几率宇宙的一颗小小行星。一个宇宙中有多少行星呢?我们能标记宇宙吗?我们可以触摸到宇宙的边界吗?就算你穷尽一生在宇宙中穿行,宇宙那么大,那么黑,你又怎么可能知道自己会降落到哪颗星球上呢?这就像是苏格拉底带领弟子穿行在麦田中,弟子只能拿出一颗饱满的麦穗。麦浪把人吞噬了。他不能回头,只能赌一把。最后拿到手的麦穗他满意吗?他后悔吗?可是不行啊,他只能向前走,他怎么知道这是不是最好的?他或许遇不到更好的了,但是他已经不能回头。错过,就是真的错过了。

在这种令人绝望的广袤无垠和不可预知中,我们能确认的事情只有两件,一是相遇不可推测,二是相遇必然存在。

在那个姑且称为命中注定的下午,在接近∞的不可能中,他遇见了强子。


强子是一个面目冷峻的青年,有着很称他混混名号的体格,也有几道很符合他身份的伤疤。

在这次短短的会面中,强子问他:“你喜不喜欢吃苦瓜?”

多年以后,他跟紧潮流玩起了微博,看见那个段子:以后找男友之前先问他是喜欢甜月饼还是咸月饼。

他忍不住笑起来。


公厕里漂浮着混在清新松风中微妙的骚臭,公厕外响着归巢鸟雀的啁鸣和夏蝉的嘶叫,黄昏已近,黑夜不远,钨丝灯泡发着黄黄团团的光,厕所里他吐出的白色烟雾袅袅升到屋顶又飘散开。这些闭眼就可以具现化的熟悉认知,占据了他关于这件事的大部分回忆。而在他脑海里闪过的青年严肃认真还带着一些戾气的脸,和青年接下来的话语,则是很小的部分了。

他甚至都不再记得自己回答了什么,是直接说是否呢还是什么其他。

在这个情形下问这个问题,他想,就像是吃饭的时候不认识的人问你昨晚起夜了吗?无关紧要又加着一点试探。问这个问题的人要么是无趣的不知道说什么好,要么是想以此开篇,无论他回答什么都要附和,来启下一轮的调情,要么就是新手。

不过,苦瓜?这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一般来说,他们会倾向于谈论酒或者烟,吹吹牛打打屁。男人嘛,即使性向是爱好男色,但总归,对于烟酒吹牛之类的爱是刻在骨子里的。苦瓜这种尝起来清苦的蔬菜,更像是被摆在餐馆桌上而不是在厕所里谈论的。

强子接下来问他:“你愿意同我肛【哗】交吗?”

果然是新手。好大胆的新手。

他伸手将烟捻灭在墙壁上,含着一口白烟,悠悠的吐开,没说话。有熟悉的脸搭了支手在他的肩上,听见了这话便笑着说:“小子,估计你连口【哗】交是什么都不知道吧。”


ps:敏感词是什么鬼……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寂静森林 | Powered by LOFTER